嘉心糖

大哥,拜拜

一瞬间的光明

嘉然是谁?

这个人你们知道吗?

她就是现代的超级女神,是a-soul的美少女之一,也是最受关注的超级美少女!

但是嘉然并不认识我,我只是她的粉丝而已。

她不知道我的身份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路痴而已,我只知道嘉然的身边总是围着很多帅哥,那些帅哥一个比一个帅气,那些帅哥一个比一个优秀。

有时候我会忍不住羡慕嫉妒恨。

她不知道我的身份,我只是她的粉丝而已。

我只希望她能够永远幸福快乐,能够永远笑的灿烂。

我只能偷偷的关注她。

我不敢打扰她,也不敢跟她说话,我甚至不敢去见她,因为怕被她拒绝或者是讨厌,怕她不理我。

有时候,我会默默地看着她。

有时候,我会在暗中默默地观察她。

我只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守护着她。

有一次,我终于等到了她。

我终于有机会见到她了!

当我看到嘉然的那一刻,我真的被震撼到了!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,我激动地不行。

我终于等到了她。

我真的好高兴好高兴!

我真的好爱好爱她!

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,我只知道我此刻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内心的激动了,我不停的告诉自己,我要冷静,要保持冷静,不要失态,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
我激动地走上前,一把抓住嘉然的双手,紧紧地握着嘉然的双手,紧紧地盯着嘉然,我的眼睛都不眨一下,生怕错过嘉然脸上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。

我真的好害怕,害怕我一松开手,嘉然就会消失在自己面前。

叮叮叮一一










下学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